晴時多雲

冰球》離復賽更進一步 NHL球員協會協議8月1日重新開打

2020/07/09 08:23

NHL離重新開打更進一步,但尚未公布復賽後是否開放觀眾進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擴散造成球季中斷的美國國家冰球聯盟(NHL),看來離復賽又近了一步。

NHL球員協會(NHLPA)中的執行委員會表示,他們通過了一項暫定協議,根據該協議內容,正式訓練中心將在7月13日開始運作。賽後,賽程將直接進入24隊季後賽,比賽預計在8月1 日開始。

只不過NHLPA的協議從通過到實際實施還有許多流程要走。臨時協議必須先獲得NHL理事會以及NHLPA執行委員會的批准,接著再獲得NHLPA會員的許可。NHLPA在推特上表示,執行委員會已經批准這項協議,在當地時間週三至週五,會進行所有會員的電子化投票表決,待表決通過後,該協議即可生效。

NHL在三月時,因為美國國內疫情爆發,多個職業運動賽事選手接連染上病毒,因此作出了無限期停賽的決定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