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新確診人數出爐!美媒爆料:聯盟出包害球隊無法練習

2020/07/09 08:24

大聯盟用8天的時間篩檢3740人後,確定有66人染上武漢肺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為展開新賽季因此進行大規模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篩檢,在經過了8天的時間篩檢3740人後,確定有66人染上武漢肺炎,其中有58人是球員,8人是球團人員,確診率為1.8%。

目前大聯盟對於肺炎的處置,第一階段檢測結束後,第二階段的監控期也已經展開,在首輪2111人的檢測中有10人確診(8名球員與2名員工)。

大聯盟也承認,他們最初在處理樣本與監測計畫時出現問題,使得國民、太空人、紅雀、巨人四隊在資訊缺乏的情況下,必須要關閉他們的訓練設施並取消練習,同時還有三支球隊因為得不到檢測結果,被迫更改練習時間。

大聯盟在7月4日時公布了他們3185人進行武肺篩檢的結果,其中共有38人對病毒呈現陽性反應,有31名球員中鏢,另外7名是球團人員。而大聯盟與工會在新賽季的防疫規範當中,要求所有參與賽季的球員每兩天就要進行一次篩檢,同時該篩檢結果會在24到48小時後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