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慘!西甲勁旅提前降級 「中國一哥」替補無建樹挨轟

2020/07/09 09:27

中國一哥武磊(中)昨在替補出賽毫無建樹,賽後評分排在全隊倒數。(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20賽季西甲聯賽第35輪巴塞隆納靠著蘇亞雷斯(Luis Suarez)踢進本場唯一一球,以1:0險勝西班牙人,也讓西班牙人提前3輪確定降級西乙,而效力西班牙人隊的中國足球一哥武磊,昨在替補出賽毫無建樹,賽後評分不但排在全隊倒數,西媒更直指他在場上的表現就是「平淡無奇」。

昨在西班牙人與巴塞隆納之戰,上半場踢完兩隊0:0平手,不過第56分鐘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禁區左側腳跟傳球,梅西(Lionel Messi)點射雖然被西班牙人後衛擋下,不過蘇亞雷斯逮到空檔從中路補射破網,幫助巴塞隆納奠定勝基。

蘇亞雷斯破網得分幫助巴塞隆納奠定勝基。(法新社)

而武磊在第86分鐘替補出場,不過卻沒能有任何表現,在《Whoscored》賽後評分中,這位中國一哥只拿到6.0分,在西班牙人全隊排在倒數第二,連在全場球員中也只排在倒數第三,慘不忍睹。賽後西班牙媒體《阿斯報》直接撰文批評,認為武磊缺乏驚人表現,在場上根本毫無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