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朗度超精壯八塊肌曝光! 美媒:像回到21歲

2020/07/09 09:35

湖人老將後衛朗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7月31日將在奧蘭多迪士尼展開復賽,湖人老將後衛朗度(Rajon Rondo)日前練球時,大秀超結實八塊肌的影片引起熱議,看起來似乎是停賽期間的得利者,把體態練得更加精壯,對此美媒也驚呼:「朗度簡直就像是回到21歲!」

朗度結實的身材在社群媒體上曝光後,瞬間引起外界的討論,不少球迷直呼,朗度的體態比停賽前還要精壯,也有球迷開始臆測,一旦復賽後,大家會看到「回春」的朗度在季後賽大展身手。

對於朗度幾乎零贅肉的體態,《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在節目上表示:「如果我們想繼續討論具有熱度的話題,有消息人士告訴我,在過去一週內看到的朗度,『他看起來簡直就像是又回到21歲了』,我想這段對話充滿了正向的能量。」

截至停賽前,朗度本季出賽48場,場均上場時間為20.5分鐘,斬獲7.1分、3個籃板、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1.8%,是紫金大軍重要的後場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