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了?道奇隊7人無故缺陣 總教練語焉不詳

2020/07/09 09:38

道奇隊有7人沒有參加夏訓,其中不乏主力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在美國時間禮拜三時透露,球隊又增加了三名成員沒有向夏訓營報到,這也讓道奇隊自開訓以來,累積沒有報到的球員多達7位,同時這些人都沒有解釋自己的狀況。

新增的三位球員分別是捕手大物魯伊茲(Keibert Ruiz)、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以及牛棚左投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先前的四人則是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外野手波洛克(A.J. Pollock)、大物新秀拉克斯(Gavin Lux)與牛棚主力拜耶茲(Pedro Baez)。

羅伯斯透露,他沒有辦法告訴媒體這些球員為何缺席,這樣的態度也讓美媒出現疑慮,《洛杉磯時報》記者卡斯提歐(Jorge Castillo)就表示,這些人是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了嗎?還是他們在等待檢測結果?抑或是這些人根本沒有想要參與這個賽季。

這7人的缺席也讓道奇隊目前在60人名單當中一共少了9個人,日前明星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宣佈不打,而另一位新同學尼爾森(Jimmy Nelson)則因傷整季報銷。

道奇隊這7名選手幾乎都是球隊當中非常重要的球員,其中簡森、拜耶茲是去年的勝利組牛棚,亞歷山大在去年因傷只出賽28場,但在2018年他於牛棚出賽72場,主投66.0局防禦率3.68,也是相當堅實的戰力。而岡索林在本季也有望擔任輪值中的一員,同時他也能夠在牛棚發揮。

拉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除此之外,去年完成大聯盟初登場的大物野手拉克斯,今年被認為能夠扛下道奇隊的先發二壘手的角色,波洛克如果能夠保持健康,他的明星身手仍舊會是道奇隊不可或缺的戰力,而魯伊茲雖然被史密斯(Will Smith)這個去年登上大聯盟就繳出驚人火力的大物捕手卡位,但也不能排除他在本季完成大聯盟初登場的機會,因此這7名球員的無故缺陣對道奇的開季可說是畫上了一個大問號。

而關於這7人的狀況,羅伯斯補充,他預計這7人會很快就回來,但實際的歸隊時間他並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