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暴走的代價:英超球員禁賽四場 外帶四萬英鎊罰款

2020/07/09 10:06

英超球員艾瑞克·戴爾,暴走追逐球迷,讓自己得不償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月4日的英國足總盃比賽,托特納姆熱刺隊在12碼賽中以2:3不敵諾維奇城足球俱樂部。賽後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的球員戴爾(Eric Dier)跨過場邊圍欄,衝上觀眾席與一名熱刺隊的球迷當面對峙。足球總會(The Football Association)近日宣布,對戴爾處罰四場禁賽,並附帶四萬英鎊罰款。

戴爾在之後發出的聲明中表示,這些舉動是不恰當的,但不具威脅性。而且他會這麼做,是因為該名球迷與他(戴爾)的兄弟發生衝突。

雖然戴爾辯稱自己的行為不具威脅,但後來一個獨立調查委員會推翻他的說法,表示影片拍攝到戴爾追逐該名球迷,而且得知自己的兄弟沒有危險時,仍然沒有停下追逐。而追逐也造成103號出口附近,發生球迷之間的推擠混亂。

該委員會認為戴爾是一位受矚目的球星,許多人會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當天熱刺隊的教練José Mourinho也表示,戴爾的所作所為是不被允許的。處罰結果出爐後,熱刺隊表示不會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