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週前確診今傳好消息 溜馬布洛格登、熱火瓊斯都歸隊

2020/07/09 11:23

溜馬布洛格登。(資料照,法新社)

NBA日前為復賽進行大規模檢測,雖然許多球員當時都被爆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消息,不過隨著月底復賽時間接近,許多染疫的球員也逐漸恢復,兩週前確診的溜馬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以及熱火前鋒瓊斯(Derrick Jones Jr.)傳出都已經康復,能隨隊前往奧蘭多。

27歲布洛格登在2016年次輪第36順位被公鹿相中,在菜鳥球季打出不凡身手,成功摘下新人王,並在2017年挾著該頭銜造訪台灣。布洛格登去年離開公鹿加盟溜馬,也是陣中的不動先發,而稍早布洛格登在推特上宣佈:「謝謝每位關心我的人,我現在狀況超好,已經做好準備,要前往奧蘭多。」

今年2月在明星賽的灌籃大賽、歷經兩度延長,以1分險勝魔術扣將A.戈登(Aaron Gordon)、抱走冠軍而聲名大噪的熱火扣將D.瓊斯,當時則是由《美聯社》後曝光他染疫的消息,隨後被證實為無症狀感染者,今邁阿密媒體透露,表示這位新科灌籃王已經得到許可,將能隨熱火前往奧蘭多參加復賽。

D.瓊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