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洋基賤賣後繳王牌身手! 紅人強投榮膺開幕戰先發

2020/07/09 11:22

葛雷將會是本季紅人隊的開幕戰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公布他們本季的開幕戰先發投手是葛雷(Sonny Gray),讓紐約媒體直言:「一隊的垃圾,變成另一隊的寶藏。」同時回億了洋基隊當年那如同惡夢般的交易慘案。

洋基隊在2017年將陣中的大物游擊手馬提歐(Jorge Mateo)與火球男卡普里耶利安(James Kaprielian)和外野手佛勒(Dustin Fowler)送到運動家隊,換來了當時的王牌投手葛雷(Sonny Gray),想不到葛雷在洋基隊的表現相當差勁,最後甚至成為球隊亟欲出清的燙手山芋。

最後在三方交易中,洋基順利地將葛雷送往紅人隊,並換取了小聯盟選手Josh Stowers。而轉到新東家的葛雷卻馬上繳出回春表現,整季31場先發,主投175.1局,防禦率2.87,K/9值創下生涯新高的10.52,單季的綜合貢獻值(fWAR)更創下生涯新高的4.4,更入選了生涯第二度的明星賽,在轉隊後投出一片天。

紅人隊也宣佈,他將會是本季球隊的開幕戰先發,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表示,葛雷就是個領袖,他為球隊樹立了典範,去年他也有個很好的賽季,所以對於開幕戰先發,他們沒有辦法找到更好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