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許久未比賽收行李都生疏 王子維首戰3局險勝

2020/07/09 12:55

王子維與對手奮戰到第三局,最終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睽違4個月未出賽的王子維,今在109年全國羽球團體賽登場,他表示,許久未出賽很興奮,收行李都有點生疏,首戰也費了一番手腳才以15:21、21:17、21:19逆轉獲勝。

尋求男子甲組連霸的合作金庫A,今預賽首日就派出兩大天王坐鎮,周天成直落二奪勝,王子維接力登場面對土地銀行B隊的羅國訓,首局未打出應有表現,反讓對手主導局面。

儘管陷落後頹勢,次局也打得驚險,早見過大風大浪的王子維表示,心裡從未有過輸球的念頭,而是專注場上的表現,但他也坦言,今天的出手狀況並不理想,「可能太過鑽牛角尖,有點陷入困境」

由於世界羽聯(BWF)巡迴賽自3月後因疫情停擺,王子維笑說,「許久沒出賽,確實有點生疏,收行李都覺得自己好像忘了什麼沒拿。」

對於回歸戰場後的首役,王子維自評表現並不及格,「我的體能在備戰期後絕對有提升,但就是希望能再提升速度。」

王子維與對手奮戰到第三局,最終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