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主帥懂投資! 出售加州絕美海濱別墅

2020/07/09 14:15

快艇主帥瑞佛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Variety》記者Mark David報導,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正在掛牌出售他位在加州馬里布(Malibu)的海濱別墅,瑞佛斯在2017年以略高於950萬美元(約2億8500萬台幣)的價格買下這棟豪宅,目前瑞佛斯希望以近1300萬美元(約3億9000萬台幣)的價格出售。

報導指出,瑞佛斯這棟位在馬里布的海濱別墅相當豪華,是採用西班牙式的建築風格,總共有4間臥室、5.5間衛浴,另有桑拿浴室和獨立水療房,此外還可欣賞到全景海岸線,讓美麗的海洋和日落晚霞盡收眼底。

報導提及,瑞佛斯正在尋求改變他的房地產投資組合,因此將這棟海濱別墅掛牌出售,值得一提的是,這棟豪宅的前屋主來頭也不小,是知名媒體人Don Ohlmeyer所擁有,美國偶像團體「新好男孩」的成員Nick Carter也曾租用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