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橄欖球》英國橄欖球超級聯賽 驚傳10人確診

2020/07/09 14:00

英國超級橄欖球聯賽原定8月中恢復,但現在又遭遇重大挫折。(資料照,Action Image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橄欖球超級聯賽當地時間週一(6日)時,對12支球團約800人進行測試,要確認是否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病毒感染者。經過第一次的測試,結果竟發現有六位球員和四名工作人員遭感染。

北安普頓聖徒隊確認一名球員測試結果呈現陽性,薩拉森人俱樂部與丑角俱樂部也都表示旗下員工有確診個案。薩拉森隊在聲明中指出:「基於尊重患者隱私,我們不會公布染病者。但我們可以確,在7月6日進行的測試賽中,球隊裡有一名或多名成員,經過聚合酶連鎖反應(PCR),確認感染武漢肺炎。」薩拉森隊補充,這些感染者已經依照英國衛生部門發布的指示進行隔離。

英超球隊在6月初開放球員以小組進行非接觸式訓練,並逐步放寬到近距離接觸式訓練。英超橄欖球的2019-2020賽季,在三月時因疫情暫停,原本聯盟希望8月15日能夠恢複賽事,但這個規劃現在也出現未知數。

萊斯特老虎隊的本.揚斯,告訴BBC記者他原本很樂觀的以為在這些測試中,不會有陽性結果。「但我認為重要的是接下來,你不希望下週10個、30個最後變成80個,這會使我們陷入麻煩。」

這位2015年英國國家代表隊成員補充:「但是橄欖球賽事確實需要恢復運作。球隊需要它,球員需要它,每個人都需要它。希望大家都能遵守好規定,確保下一週的感染歸模不會這麼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