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首戰登場!硬式網球今日開打

2020/07/09 13:56

全中運硬網今天起在屏科大開打。(記者羅欣貞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原定4月份在屏東登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延期至7月18日至23日復辦,其中網球項目搶先在今(9)日開始比賽。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們,各個摩拳擦掌、氣勢高昂地聚集在屏東科技大學的比賽場地,迎接這場期待已久的賽事。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上午9時30分就到達比賽現場關心賽事進行及選手的狀況。潘孟安表示,雖然因為疫情關係,原定4月舉辦的2020年全中運暫停辦理,但幸好台灣防疫超前部署成功,體育署及全中運組委會決議中運於7月復辦,屏東縣府全力以赴的精心籌備,以更謹慎的態度,配合防疫新生活政策舉辦這個有著史上最難辦運動會之稱的全中運,特別呼籲觀賽的觀眾,一定要配合規定在入口量體溫,以及室內場館要配戴口罩進場,繼續為台灣的防疫團結努力。

屏東縣長潘孟安視察相關場地。(記者羅欣貞攝)

全中運網球項目的比賽分作資格賽及會內賽,資格賽的部分已於今年3月10日至16日順利完成,今天開始的會內賽硬式網球則有來自全國291位優秀選手,共92隊共同參與,從今天(9日)起至14日比賽,軟式網球則在17日至23日。

這次的網球比賽場地位於屏東科技大學,為了這次的全中運特別重新整建12面標準球場,就是要提供選手最好的舞台,來展現平時辛苦練習的成果。

屏東縣政府表示,網球比賽開打為2020全中運賽事揭開了序幕,全中運所有的工作團隊展現出最專業的態度和國境之南特有的熱情,為來自全國其他22縣市,超過1萬6000名選手、隊職員及家長提供最好服務。

開幕典禮將在7月18日於屏東縣立體育場盛大舉辦,18項的精采賽事也陸續登場,歡迎各界來屏東參與全中運,為選手加油,在賽事之餘,也能利用時間走訪位於國境之南的明媚風光。

全中運硬網今天起在屏科大開打。(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慰勉賽事服務學生。(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