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7人缺席復賽人力吃緊 籃網傳簽畢斯利救急

2020/07/09 15:33

籃網計畫簽下畢斯利(左)補強前場陣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命運坎坷的布魯克林籃網,近況大概只能用屋漏偏逢連夜雨來形容,先前陣中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就因傷宣布不出賽,復賽底定後又爆出陣中多位主力相繼確診武漢肺炎(CVOID-19),人力短缺的籃網除了簽下40歲老將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外,隨後又傳與畢斯利(Michael Beasley)達成協議,企圖穩固季後賽席位。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在推特透露,籃網已經接近和畢斯利達成共識,而籃網之所以會想簽下畢斯利,無疑就是要補強來前場陣容。今年31歲的畢斯利,去年球季他還有為湖人隊出賽過26場,平均上場10.7分鐘能貢獻7分2.3籃板1助攻的成績。

籃網目前在東部排名第7,僅領先第8的魔術0.5場勝差,可說是相當接近。隨著復賽已經進入倒數階段,籃網必須要加緊時間磨合團隊,才能在季後賽席位爭奪戰中站穩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