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點出「魔獸」對湖人重要性 庫茲馬大力讚賞

2020/07/09 15:05

湖人中鋒「魔獸」豪爾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日前表態會參加復賽,讓紫金大軍心中大石頭終於放下,可以全力衝擊總冠軍,對此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也在受訪時直呼,非常高興豪爾德能夠歸隊,並點出豪爾德對湖人的重要性。

湖人小將庫茲馬。(資料照,美聯社)

美國自5月底一名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執法過當壓頸致死,全美各地再度掀起反種族歧視的示威潮,許多NBA球員紛紛走上街頭爭取種族平權,豪爾德先前也曾表態不支持復賽,認為復賽會模糊焦點,更一度傳出可能因為種族歧視議題和家庭因素選擇不參賽,好在豪爾德日前已經表態願意參賽,近日就會前往奧蘭多與球隊會合,讓湖人忐忑不安的心情鬆了一口氣。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小將庫茲馬也在昨日受訪時,點出豪爾德願意參賽的決定,對湖人來說意義有多麼重大,「豪爾德一直以來都是相當出色的隊友,他一直在場上為球隊提供幫助,非常無私奉獻,球隊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大家都很高興他能夠回來,並加入我們的奧蘭多團隊,我認為這對湖人來說實在是太好了。」

截至停賽前為止,豪爾德本季在紫金大軍出賽62場,場均貢獻7.5分、7.4個籃板、1.2次阻攻,投籃命中率高達73.2%,是湖人重要的替補要角,更是不可或缺的禁區「門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