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定決心投入選秀 王維中解釋原因(影音)

2020/07/09 16:45

王維中投入中職選秀。(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前旅美投手王維中今天宣布參加中職選秀會,他坦言受疫情影響,內心其實一直在掙扎是否要回台灣打球,「希望先有個穩定的球季,一年沒有比賽差滿多的。」

王維中去年還在大聯盟出賽25場,防禦率3.77,美國受疫情影響大停擺,小聯盟球季更是直接取消。他說,很早就聽國外球探表示今年很難開打,這段等待期間雖然也有其他國外球隊接觸,但他都沒有出賽,頂多就只能丟牛棚。

王維中在4月底就以自行培訓合約加入樂天桃猿,卻始終沒有出賽。他坦言,沒有出賽就是在保護自己,怕受傷,「既然都要回來,就專注訓練。」

一旦投入選秀,王維中成為狀元大熱門,握有狀元籤的味全龍可望戰力大補強。他說,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有找他聊過天,「其他球隊的一、二軍教頭也都會,跟我分析回來台灣的好處。」

王維中加入後中職後,最快年資要滿3年,且在原球團同意之下,才能再次旅外,他坦言希望以複數年合約為主,在台灣打滿3年,「大致上都有一些想法,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王維中投入中職選秀。(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