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軍交流賽》余謙先發也沒用 業餘對職業球隊18戰全敗

2020/07/09 16:53

余謙。(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2020中華職棒二軍交流盃賽,今天大專明星隊推出王牌投手余謙先發,仍無法扳倒職業球隊,最終以5:8不敵中信兄弟,連同去年12場,加上今年6場,舉辦兩屆二軍交流賽,業餘球隊對職業隊伍18戰全敗。

此役余謙先發3局用了56球,被敲出5支安打,另有3K、1保送,失2分都是責失無關勝敗,另有1次投手犯規,最快球速147公里。大專明星隊總教練鄧蒔陽解釋,今年余謙投球局數偏多,因此賽前就設定投60球左右,今天余謙狀況不錯,對方畢竟是職棒打者,適應力快,第二輪就鎖定直球打,掌握幾顆偏高球狙擊。

余謙。(記者羅志朋攝)

「職棒打者力量就是和大學、業餘不一樣。」今年暑假升上開南大二的余謙表示,職棒打者力量大到無法想像,擊出球的速度很快,尤其是曾頌恩的力量更是大得嚇人,「這是我第一次面對職棒打者,早一點認識職棒強度也好,要想辦法動頭腦投球,積極進攻打者。」

余謙表示,之前投球右手繞臂太想用力,導致壞球偏多,球速也出不來,近期微調動作,今天感覺還不錯,身體狀況也OK,這場投球內容算及格。

余謙去年U18世界盃奪大會MVP聲名大噪,現階段目標仍在旅外,他表示,今天看到這些職棒選手,覺得自己身體素質要再加強,必須練得更壯一點。

此役打完前7局兄弟仍以3:5落後,黃衫軍不想成為二軍交流賽第一支被業餘擊敗的職業球隊,8局上將士用命,發動一輪猛攻,林明杰、潘志芳、吳明鴻、陳偉漢先後敲安追平比分,張志強獲四壞保送形成滿壘,此時投手詹曜銘暴投,吳明鴻跑回超前分,林書逸再敲安添得兩分,最終就以3分之差帶走勝利。

第八局吳明鴻滑回超前分。(記者羅志朋攝)

吳明鴻與隊友擊掌。(記者羅志朋攝)

第八局林書逸適時擊出安打。(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