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陳偉殷餐敘取消 吳志揚:大家太愛他了

2020/07/09 18:24

中職會長吳志揚。(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陳偉殷原定今天和中職會長吳志揚餐敘,因媒體出現「誤導性的報導」,提議擇日再會面。吳志揚今天解釋,本來就只是要幫球迷了解他的真正想法,「可能因為大家太愛他了,報導太密集,讓他有點困擾。」

吳志揚說,本來今天要跟陳偉殷約好吃飯聊聊天,晚上報告動態,「這本來是很簡單的事情,今天也有跟經紀人聊天,他跟我說一定會再約個時間見面,偉殷很清楚這個狀況,對職棒發展也有一些心得和意見。」

「他還在準備不同的發展機會,報導太密集讓大家誤以為他要加盟(中職)。」吳志揚認為,台灣是陳偉殷的家鄉,將來也許有機會回來發展,「他現在還想拼一下,我也覺得以他的年紀和狀況還是大有可為。無論他什麼時候要回來,我們都歡迎,保持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