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代打未建功 火腿與歐力士握手言和

2020/07/09 20:4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大阪京瓷巨蛋續戰歐力士,旅日野手王柏融連續11場未能先發,9局上在得點圈有人時上場代打,可惜未能建功,火腿終場以4:4與歐力士握手言和。

日本火腿今天推出有大聯盟資歷的洋投韋赫森(Drew VerHagen),4局下被歐力士強打T-岡田敲出2分砲率先掉分,火腿直到第6局才突破敵隊先發投手山崎福也的封鎖,靠著大田泰示和近藤健介的連續安打追回1分,同時也把山崎打退場,接替的澤田圭佑提油救火,遭中田翔敲出左外野3分砲,火腿該局灌進4分超前。

不過歐力士的反擊也來得相當快,捕手伏見寅威敲出本季首轟,將差距縮小到1分差,8局下再靠著火腿捕手清水優心的傳球失誤跑回追平分。

火腿9局上力圖要回領先,横尾俊建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安打,代跑的石井一成靠著隊友的犧牲觸擊推進到二壘,王柏融在得點圈有人時上場代打,面對洋投狄克森(Brandon Dickson)纏鬥5球後,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出局,只能推進隊友上三壘,無法送回超前分,王柏融打擊率也下降至1成11。兩隊戰至延長賽第10局都無法分出勝負,終場以4:4和局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