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這次沒漏了台灣!樂天巨人推特別版球帽 象徵各國職棒團結

2020/07/09 19:32

樂天巨人推出象徵四國職棒團結的應援球帽。(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KBO)樂天巨人繼在外野擺出為大聯盟及日職的應援布條後,日前又發起第二波活動,將在週末三連戰舉辦活動,為包括台灣在內的四個國家職棒聯盟應援。

受到疫情影響,各國職棒今年開打前都面臨不少難關,樂天巨人於5月韓職開幕戰時,在空無一人的外野看台放上寫著「MLB×NPB We’re with You」的布幕,為當時尚未能開戰的大聯盟及日職應援。

樂天巨人隊開幕戰時的創意布條。(取自推特)

日職隨後在6月順利開幕,歐力士球團從樂天巨人上述此舉得到靈感,練習賽時也在本壘後方廣告看板放置「「CPBL x KBO x NPB x MLB Baseball is Strong」的看板;而大聯盟排除萬難也終於在日前敲定於本月底閉門開打。

韓職開打兩個月後,樂天巨人決定舉行第二波應援活動,在疫情仍然嚴峻的現在,為四個國家的職棒加油打氣,球團宣布本週末在主場迎戰斗山熊的三連戰,除會在LED看板上放上「Unity in Baseball(在棒球裡團結)」字樣,選手們也會戴著印有CPBL、 KBO、NPB、MLB四國職棒縮寫、象徵全球職棒團結的球帽。

樂天陣中強打李大浩據悉會在球帽上再放上曾效力過的水手、歐力士、軟銀隊的隊徽,投手宋勝準則會放上當年赴美第一支加盟的球隊、紅襪隊的Logo。

球帽後面印有「Unity in Baseball」。(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