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大聯盟洋砲霸氣一擊!助隊1分氣走巨人(影音)

2020/07/09 20: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本週作客甲子園與阪神的三連戰,前兩天都因雨延賽,今晚終於順利開打,阪神靠新洋砲鮑爾(Justin Bour)的兩分砲,終場以2:1獲勝,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從板凳出發,在9局上場代跑。

兩隊今形成投手戰,巨人打線前8局僅有北村拓己敲出安打,阪神則在7局突破封鎖,洋砲鮑爾在一壘有人情況下,從巨人左投梅塞迪斯(C.C. Mercedes)手中敲出中右外野的大號2分砲,本季第三轟出爐。

巨人9局展開最後反攻,中島宏之選到保送上壘,兩出局後大城卓三再補上一支安打,巨人此時換上陽岱鋼上場代跑,接著代打亀井善行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助隊追到只剩1分差,同時達成生涯千安里程碑。不過石川慎吾沒能延續攻勢,飛球遭到接殺,巨人最終就以1:2敗北。

台灣好手陽岱鋼近期出賽機會不多,近日多以替補身分上場,上次被列入先發打線已經要追溯至本月1日,目前打擊率2成67。

陽岱鋼今上場代跑。(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