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恩西因傷缺席夏訓 竟和道奇球場大整修有關?

2020/07/09 23:07

馬恩西。(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即將滿30歲的道奇隊一壘手馬恩西(Max Muncy),在週三接受美媒採訪時坦言,自週日起就停止訓練,原因不是染疫也不是拒賽,而是因為週日的一場交流賽中左手被球擊中,導致無名指受傷。

馬恩西受訪時表示,自己能會在開季前就回到球場,目前正在為七月底即將開打對上巨人的開幕賽做準備,不過他坦言現在手指仍有些許疼痛,受傷到現在都還沒有進行過練習。

馬恩西也提到受傷的主因,他認為休賽期間道奇球場大整修,除了球場整修之外,道奇體育場砸重金,搭建新電梯及連接場內外觀眾席的橋梁,更設置了美食街廣場、兒童遊樂區及酒吧。但當球季開始後,由於球場全新的背景顏色,將會影響打者的視線,也因此導致他無名指受傷。

道奇隊經理羅伯特(Dave Roberts)對此回應,除了馬恩西以外,其它守備位置的球員也對於比賽時可能會影響視線表示擔憂,但球場短期內並不會再次整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