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迪士尼飯店驚見小強屍體!灰熊後衛瓊斯住到「凶宅」

2020/07/09 22:47

瓊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本月底復賽,22隊陸續抵達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除了聯盟準備的「隔離餐點」相當陽春,灰熊後衛瓊斯(Tyus Jones)入住飯店還驚見死蟑螂,網友紛紛嘲笑被嚇壞了的他:「這應該算凶宅哦,應該要去收收驚。」

24歲的瓊斯,剛進入飯店房間,就在地板上看見一動也不動、已經僵硬的小強屍體,突如其來的驚奇,令他直接PO上IG限時動態討拍,還無奈寫著:「哦,不!」除了環境清潔還有待加強,各隊球星舟車勞頓抵達泡泡園區,頭一餐也頗為簡便,只有小麵包、炸薯條、番茄米飯、蘆筍和玉米等,整體而言餐盒等級確實太過廉價,甚至有球員毒舌抱怨,這根本比飛機上經濟艙的餐點還要差,甚至被比成「吃牢飯」。

只不過,《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替聯盟解釋,這只是隔離期暫時性安排,之後菜色和份量都會大幅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