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武肺期間出國比賽?周天成、王子維這樣說

2020/07/09 23:00

周天成。(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大馬傳奇李宗偉日前受訪時曾表示,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世界羽聯(BWF)應直接取消今年所有比賽,對此,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和王子維也提出他們的看法。

BWF自3月全英公開賽後停擺至今,預計9月重啟旗下巡迴賽,但現階段疫情尚未趨緩,讓不少選手擔心出賽可能面臨的風險,周天成表示:「身為選手肯定還是會想比賽,但有很多情況無法控制,現在只能做自己能掌控的事。」

王子維則點出現實面的問題,「得先看到的國家是否需要隔離,如果隔離之後無法正常訓練,比賽也會很麻煩。」他表示,若賽季確定重啟,一定會先報名,但出賽與否得視當時狀況。

至於男雙好手蘇敬恒坦言,現在各地的疫情還是很可怕,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他的搭檔廖敏竣也點頭附和,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對出國比賽的意願並不高,就看國家隊教練如何安排。

王子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