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破性別迷思 發展聯盟誕生首位女總管

2020/07/10 09:17

米勒成為發展聯盟首位女性總管。(圖片取自海鷹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隸屬於於老鷹隊發展聯盟的海鷹隊昨日在推特宣布了一項歷史性的消息。他們決定雇用米勒(Tori Miller)為球隊的新總管,而她也成為發展聯盟史上第一位女性總管。

去年九月海鷹隊聘請米勒擔任球隊的助理總經理時,她就有向外媒提到她的目標是在NBA擔任球隊總管,並這樣說道:「我想創造這條路。我想成為別人口中的那個人,我想讓他們說出『嘿!米勒做到了,所以我也要做到。』」

如今成為發展聯盟球隊的總管,相信對米勒而言,已經向自己的目標前進了一大步。而在尚未加入海鷹隊之前,米勒曾在太陽隊擔任過籃球營運實習生。

雖然NBA即將在7月31舉行復賽,但發展聯盟的這季的剩餘賽事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而全數取消。這也代表著想看米勒展現操盤功力的球迷們,可能還要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