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希波鐸是尼克的最佳解答?外媒點出問題

2020/07/10 10:50

希波鐸在今日正式接受尼克面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報導,前灰狼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在今日正式接受尼克高層的面試。而這也是在尼克有意聘請希波鐸當教頭的消息後,雙方的第一次會面。不過令感外界到疑問的在於希波鐸是否真的適合擔任尼克的教練?

外媒認為希波鐸是一名要求「win-now」的教練,他的執教風格需要的是有經驗的球員和即戰力,而這與尼克現階段的情況不符。如果尼克是希望認真地磨練年輕球員,將他們培養成球隊的基石,那麼聘請希波鐸擔任教練或許不是一個好決定。

即便希波鐸仍被外界認為是最有機會擔任尼克教練的人選,他自己似乎也相當有信心可以取得這份工作,之前還被曝出已經在籌組自己的教練團。不過他的競爭者其實各個都來頭不小,像是現包括勇士助教布朗(Mike Brown)、湖人助教奇德(Jason Kidd)和前籃網主帥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等競爭者。相信尼克高層最終會如何決定,勢必都是大眾關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