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隊內賽開轟棒打明星強投 教頭大讚

2020/07/10 10:53

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隊內分組比賽中先發擔任游擊手,並從上季拿到15勝的明星投手畢伯(Shane Bieber)手中,擊出左外野全壘打,這也是他本週的第三轟。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對張育成讚譽有加。

畢伯上季出賽34場有33場先發,拿到15勝8敗、防禦率3.28,共投214.1局賞259次三振,去年首度入選明星賽。

此外,張育成日前在本週美國時間星期一和星期三的模擬比賽中,分別對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普萊薩(Zach Plesac)開轟,讓教練團印象深刻。

Cleveland com》報導,法蘭柯納大讚張育成的表現,提到他對卡拉斯科擊出全壘打時,小白球感覺像是飛到全壘打牆後五排的位置,「很明顯,他在球季停賽期間很努力,我很喜歡看他做到這點,希望這能對他的自信心有幫助,因為這孩子有天賦可發揮。」

另外,紅襪隊今進行隊內分組賽,台灣選手林子偉敲出1支安打。

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