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閉門比賽對運動家有利? 查普曼:早已習慣沒太多球迷

2020/07/10 12:01

運動家明星三壘手查普曼。(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即將重啟新賽季,各隊陸續進行備戰,但運動家直到本月5日才集合選手訓練,讓明星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感到不滿。對於球季將以無觀眾比賽開打,查普曼認為,這將是他們的優勢,「我們早已習慣沒有太多觀眾的比賽」。

舊金山紀事報》報導,由於上週的假期(包含7月4日的美國國慶日),讓運動家在本週一晚上才收到球員的檢測結果。查普曼認為,如果能像其他球隊一樣更主動一點,就能在7月1日前完成檢測。

「我知道這對大聯盟、高層人員、球員們來說,這都是未知的領域。」查普曼表示,「特別是今年賽季很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我們知道每一天都有價值,尤其是在春訓中。」

查普曼說,對於無法在本月1日開始訓練感到沮喪,「你會發現很多球隊都在1日開始春訓,許多人在1日之前就先飛到城市接受檢測。我對我們球團多花了幾天時間感到失望。」

被問到開季將在沒有觀眾的比賽下打球,查普曼認為,「我認為這會對我們有利,我們有很多比賽基本上是很安靜的,已經習慣了沒有太多球迷的比賽。」

查普曼說,「我想其他隊遇到沒有球迷的比賽,球場又大又空,晚上可能會覺得有點冷。這對我們很有利,習慣在這種環境下打球。無論觀眾人數多少,我們都經歷過。」

運動家主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