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前往奧蘭多 雙星哈登、魏少未隨隊

2020/07/10 13:16

火箭雙星會儘快前往奧蘭多向球隊報到。(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便參與復賽的22支球隊已在近期陸續抵達奧蘭多,不過並不是隊伍中的每個人都會隨隊前行,像快艇隊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就因家庭因素而選擇延後前往。而根據外國媒體《NBC》報導,火箭雙星哈登(James Harden)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次都沒有隨隊同行,不過會在之後自行前往向球隊報到。

對於兩人為何不隨隊,媒體並未說明原因,但在報導中指出兩人都計畫盡快與球隊會合,撇除掉大眾對兩人缺席的疑慮。

令外界好奇的還有火箭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這次是否會隨隊前往奧蘭多。而根據外媒報導,儘管丹東尼還未獲得聯盟的參賽許可,但他在本周接受健康檢查時,並未發現出任何健康問題,所以還是跟著球隊隨行。不過根據「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先前在推特上透露丹東尼目前雖然還在等待聯盟的參賽許可,但預計結果會很樂觀,也請外界不要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