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王子維助合庫男團直落三獲勝 明搶冠軍戰門票

2020/07/10 13:14

王子維。(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羽球全團賽今進行8強戰,坐擁周天成、王子維的合庫男團A,最終以直落三打敗亞元土銀光明,晉級4強,明天將搶冠軍戰門票,今年將挑戰衛冕及隊史第14座冠軍。

王子維今擔任第1點打頭陣,以21:14 、 21:12擊敗紀宏明,他表示,打第1點對他而言沒什麼不一樣,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哥周天成,第2點以21:15、21:12 輕取張恩嘉 , 他表示,今天對手有幾球蠻犀利的,但比賽後段自己都能掌握住;此役接在王子維後面登場,周天成認為,打第1點擔任先鋒,要積極搶勝讓隊友安心,既然前面1點已經拿下,第2點只要穩住局面,壓力不會這麼大。

最後一點雙打合庫A李哲輝/楊博軒以21:10、21:14拍下陳子睿/張紡琦,順利為球隊拿下4強門票。

土銀男團A則以直落三解決中租男團B,順利晉級4強,將再度碰上亞柏男團A,爭奪冠軍戰門票,上演去年準決賽戲碼;去年土銀A遭亞柏A以直落三拍下,無緣冠軍戰。

王子維。(記者林岳甫攝)

周天成。(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