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停賽期間「斜槓」玩上癮 白馭珀喊話要文姿云教她空手道

2020/07/10 15:13

白馭珀。(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全國羽球團體賽今進行第2日賽事,代表合庫女團A出賽的白馭珀連兩日拿下勝利,也幫助合庫A闖進4強賽;停賽期間,白馭珀嘗試體驗不同的項目,繼排球之後,現在她還想要挑戰空手道,也喊話要向好友「小清新」文姿云拜師。

白馭珀今以17:21、21:5 、21:10逆轉台電A宋碩芸,連兩日拿下勝利,她表示,久未出賽,節奏多少受影響,首局後段戰術有些失誤,才讓對手後來居上。原本有膝蓋傷勢的她,藉著近期停賽休養,連兩日打下來,她認為整體狀況還不錯,

因為疫情關係,世界羽聯(BWF)賽事自3月中停賽至今,白馭珀留在國訓中心訓練,不時和其他國家隊選手們交流,她笑稱,自己排球打得頗得心應手,「我還說之後我也要去報名企排,但就是去發球,發完就躲到一邊。」

至於接下來還想挑戰什麼?和台灣亞運空手道金牌「小清新」文姿云交情不錯的白馭珀笑說:「我想要學空手道,要請文姿云教我,雖然她還有很多很厲害的絕招,但我還是先從手的部分開始學起好了。」

停賽期間,白馭珀頻頻走訪基層,到屏東萬巒國中、桃園中原國小指導小朋友,她表示,現在小朋友很專業,常常提出一些問題,是以前自己小時候不會去思考的事情,「畢竟年紀不同,要先去了解他們,讓我覺得比較驚訝的是,他們會觀察我打球的習慣,問出一些很專業的問題。」

白馭珀。(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