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18日屏東登場 選手之夜由A-Lin等大咖接力開唱

2020/07/10 15:20

教育部部長潘文忠(左二)、屏東縣縣長潘孟安(從左至右第三位)今出席全中運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於7月18日至23日在屏東縣舉行,教育部潘文忠部長、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出席開鑼記者會,歡迎全國22縣市、1萬6千名選手到屏東,此外,縣府更安排A-Lin、八三么樂團等10組知名歌手在連兩天的「選手之夜」開唱,向所有運動員致敬。

全中運原訂4月舉行,因武漢肺炎疫情緣故,延至7月舉行,18項運動項目於18至23日在屏東縣登場,賽事期間所有大會工作人員、選手與教練,將必須配合屏東縣公告的防疫流程與防護措施處理原則進行檢疫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18日起將舉行一連兩天的選手之夜,今記者會公布10組歌手,由A-Lin拉開序幕,並由茄子蛋樂團、高爾宣、畢書盡接力演唱,周湯豪壓軸登場,第2天由八三夭樂團上陣,徐佳瑩、ØZI、李千那及嘻哈樂團頑童接力登場,炒熱賽事氣氛。

此外,今年全中運吉祥物「驕仔」及「勇士聯盟」成員,是以屏東縣鳥紅尾伯勞鳥「驕(鳥)仔」為發想概念,不僅僅是台語「鳥」的意思,也和2019台灣燈會「我屏東我驕傲」口號相呼應,代表所有屏東的榮耀之子,將在這場體育盛會中大放異彩。

教育部長潘文忠(左二)、屏東縣長潘孟安(中)。(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