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軍交流賽》台電王宗豪好投無用 楊晉豪再見安打、業餘苦吞20連敗

2020/07/10 17:51

楊晉豪敲出再見安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二軍交流盃賽持續進行當中,今日由台電對上悍將二軍,雖然台電王宗豪在前5局繳出失3分好投,但悍將在九局下面對張弘稜演出大逆轉,最終靠著楊晉豪的兩分打點再見安打,以9:8向對手說再見,業餘隊也吞下交流賽的跨屆20連敗。

台電今在二上靠著謝榮展的兩分砲先馳得點,二下悍將楊晉豪與陳凱倫各打一隻1分打點安打追平比數。五上台電靠著串連安打打下4分大局,下個半局悍將靠著林哲瑄帶有打點的安打追回一分,五局打完台電以6:3領先。

七上台電靠著范孟傑的安打進帳1分保險分,七下悍將則靠著張進德的雙殺打打回1分。八下悍將再靠著陳凱倫的安打追回一分,以5:7落後台電。

九上台電李育全敲出中外野安打打下1分保險分,以8:5的領先進入下半局。不過九下台電派出三民高中王牌張弘稜上場,不過他先是被林威廷敲安上壘,接著張進德的二壘滾地球,隊友又發生失誤,一、三壘有跑者。接下來林哲瑄被三振後,王詩聰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追回一分,隨後張冠廷選到保送擠成滿壘,戴云真被觸身球砸中擠回壘包上的跑者,最後台電換上劉智銚,楊晉豪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再見安打,讓悍將以9:8向台電說再見。

今天台電先發王宗豪主投5局用了81球,被打8支安打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送出1K2BB無關勝敗,悍將先發張竣龍主投4.1局用了74球,被打5支安打失掉5分僅有2分自責分,另送出4KK2BB,同樣無關勝敗。而吞敗的張弘稜僅投0.1局用了23球,被打2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1次保送與1次觸身球,失掉4分有3分自責分,也讓業餘球隊吞下交流賽跨屆20連敗。

張弘稜被打爆吞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