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一中非常喜歡王維中 富邦悍將選得到嗎?

2020/07/10 18:32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年中職選秀7月20日在台中舉行,下禮拜一晚上6點報名截止,旅外左投王維中昨宣布投入選秀,引發熱烈話題,被視為選秀狀元熱門人選,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他很喜歡王維中,只可惜第3順位才能選,不知道到時候能不能選到。

今年中職選秀順位依序為味全龍→統一獅→富邦悍將→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味全龍,第二輪再從味全龍選起;新軍味全前兩輪可以多選一名球員。

洪一中說,王維中球技沒話說,如今確定要回來打中職,不只是對選到王維中的球隊戰力,相信對整個國內職棒水準提升都有幫助,「我非常喜歡王維中!」

只是因為選秀順位的關係,前面順位的味全、統一都有可能選王維中,富邦選到的機會或許不高,洪一中算了算,「你看,我們第3個才能選,味全能選第1、6、7個,主導權不在我們手上。」

洪一中指出,目前有多少好手報名選秀,心裡大致有個底,也有關注10幾名不錯的球員,只是富邦第3、9個順位才能選,其中能選到的球員也不多。

不過洪一中也說,選秀多少有點運氣成分,很多球員選秀順位不高,進職棒卻打得很好,例如當初王威晨第13輪才被選到,所以也很難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