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想讓進場球迷失望 巨人捕手大秀「頭部滑壘」全場沸騰(影音)

2020/07/10 21:09

巨人捕手岸田行倫上場展現超有誠意的雨中「頭部滑壘」。(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今天首度開放上限5000名球迷進場,可惜在神戶球場開打的巨人和養樂多之戰,因為大雨擾事比賽確定取消,不過不想讓來看比賽的球迷失望,23歲的巨人捕手岸田行倫上場展現超有誠意的雨中「頭部滑壘」,讓全場球迷都沸騰。

巨人與養樂多確定將因雨取消後,巨人捕手岸田穿上洋砲投惠勒(Zelous Wheeler)的球衣登場,先搞笑模仿惠勒的打擊姿勢,接著繞著球場跑了三個壘包,最後在回到本壘時大秀超有誠意的防水布雨中「頭部滑壘」,讓粉絲們高興不已。

之後岸田也向對手發起挑戰,客隊養樂多則派出25歲的內野手宮本丈,只見兩人從本壘起跑,以順、逆時鐘方向繞過壘包,抵達本壘的防水布上演「頭部滑壘」大對決,超越場上勝負的一刻,兩隊球員及全場球迷也報以熱烈掌聲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