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近藤健介超神雙殺無用!歐力士再見三分砲擊沉火腿(影音)

2020/07/10 20: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日本火腿隊的左外野手近藤健介,面對歐力士不僅打擊上有著2打數2安打,單場5度打擊全數上壘的表現,他在八局下的關鍵超美技飛撲守備雙殺,守下球隊可能失去的追平分,可惜火腿終結者秋吉亮被洋砲羅德里奎敲出再見三分砲,終場歐力士以4:3獲得勝利。

火腿在2上靠著中島卓也一、三壘有人時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6上靠著維亞努威瓦的兩分砲取得3:0領先。8下歐力士靠著羅德里奎與若月健矢的長打攻佔上二、三壘,安達了一被三振後,代打的伏見寅威敲出三壘滾地球帶有一分打點歐力士追到2分落後。

接著在一、三壘有跑者的情況下,歐力士一壘更換代跑佐野皓大,他也順利盜上二壘形成一出局,二、三壘有跑者的局面。而下棒的大城滉二擊出了一個左外野方向的平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但近藤健介的美技撲接不僅將球給接殺,更讓已經起跑的二壘跑者來不及回壘,近藤健介傳二壘形成封殺,完成超美技的雙殺守備。

只可惜這個守備也沒能幫助火腿獲得勝利,歐力士在九局下半突破了秋吉亮的封鎖,洋砲羅德里奎在兩出局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下,敲出了左外野方向的平飛再見三分砲,幫助歐力士以4:3拿下勝利。

台灣打者王柏融今天在第八局代打上場,他面對K-鈴木打出了一個左外野的深遠飛球被接殺,打擊率下探到1成05。

王柏融今天代打也沒能敲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