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自戀C羅猛秀大肌肌 性感女友日光浴愛的神攝

2020/07/10 19:58

C羅與女友羅德里格絲。(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熱愛健身,身材線條鍛練得幾近完美,讓他常年在場上保持巔峰狀態,這位尤文圖斯當家球星最近又在IG大秀壁壘分明巧克力腹肌,陪同日光浴的性感女友則負責扮演「神攝手」,用手機鏡頭為愛人見證希臘雕像般體態。

不吝展露健美外型的C羅,發佈一張最新帥照,只見他僅著小短褲、裸身享受南歐熱情陽光,刻意把肌肉線條彰顯至極致,還意有所指留言:「充電」,PO出不到24小時,吸引全球各地粉絲熱議,點讚數更已直逼千萬!超狂人氣可見一般。有趣的是,現任女友羅德里格絲(Georgina Rodriguez)這回屈居幕後配角,認真為C羅拍照的性感身影,仍被眼尖網友認出,神仙眷侶般天堂生活,不知羨煞多少人。

C羅熱愛健身,身材線條鍛練得幾近完美。(圖片取自IG)

已經35歲的C羅,可說人逢喜事精神爽,義甲職業賽叱吒風雲,據傳這位風流浪子也快安定下來,即將與同居多時的羅德里格絲結婚。先前英國《太陽報》指出,羅德里格絲上週遊艇度假時,刻意秀出左手無名指上閃亮大鑽戒,就在暗示她可能要出嫁。

C羅女友羅德里格絲。(圖片取自IG)

C羅女友羅德里格絲。(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