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諾缺席訓練與武肺有關? 連三天未現身引外界好奇

2020/07/10 22:25

卡諾。(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持續延燒,不過美國職棒大聯盟仍確定會在臺灣時間7月24日開打,各隊也在日前陸續展開訓練,不過大都會隊老將卡諾(Robinson Cano)傳出已連續三天未出席練球,且自從訓練開始後,球團也一直都未安排卡諾接受聯訪,這也不禁引起外界猜測他缺席的原因。

根據《Newsday》報導,卡諾在過去的三天都沒有出席大都會隊的訓練,而球團發言人也拒絕發表回應,不過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就曾表示:「並不是每位球員在每一天都能來到花旗球場(Citi Field)練習,可能會因為各種原因而未現身球場。」雖然羅哈斯已經先向外界預告球員們恐會缺席,不過卡諾的缺席仍引發外界好奇。

37歲的卡諾在2014年和水手隊簽下10年2.4億美元大約,不過2018年卻因禁藥風波遭禁賽80場,並在季後被交易到大都會,去年球季他因傷只出賽107場,且只交出0.256生涯新低的打擊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