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擺脫內野失誤陰影 陳傑憲外野大秀超狂接殺美技(影音)

2020/07/11 07: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四爺」陳傑憲昨面對樂天之戰,雖然離開熟悉的開路先鋒位置,擔任第2棒,不過他打擊狀況仍相當火燙,5打數敲出3安打,守備上更有精彩表現,一次漂亮的飛身接殺林立,展現驚人的外野守備能力,獲得主播、球迷盛讚。

陳傑憲今天轉換角色,改擔任第2棒,角色雖然改變但火力卻未減,面對桃猿先發威拉諾前三個打席全部敲安上壘,5局上還補上適時一擊送隊友張偉聖回本壘得分。6局下球隊以5:3領先時,面對獅隊中繼投手江承峰,林立大棒一揮將球掃向中外野,陳傑憲狂奔追球後在最後一刻美技飛身沒收原本可能形成長打的飛球,澆熄了桃猿的進攻氣燄,江承峰也忍不住激動拍手為隊友喝采。

陳傑憲開季從游擊出發,但守11場就失誤7次,游擊守備率僅0.868,5月中遭教練團移防外野,希望能減輕他的守備壓力,而改守外野後,陳傑憲守了34場僅出現2次失誤,守備率0.974大幅提升,打擊率從0.329升到0.393,而他這次精彩的飛身美技,也獲主播球評、球迷盛讚,認為他終於在外野找回自信心。

統一獅陳傑憲昨攻守俱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