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嫌棄房間像廉價摩鐵 湖人後衛朗度反遭球迷猛酸

2020/07/10 21:43

湖人後衛朗度。(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本月底復賽,22隊已進駐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包括眾所矚目的西霸天湖人,原本揚言不打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現身,更讓紫金球迷相當安心,只不過,後衛朗度(Rajon Rondo)忍不住跟風,也在IG貼照抱怨:「這是Motel 6嗎(北美廉價汽車旅館)?」反遭球迷猛酸。

湖人包括 「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新加盟的「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等球星,都已順利安抵當地,原本留在亞特蘭多家中的替補中鋒豪爾德,也如期隨著隊友報到入住,西霸天參賽名單全部到齊,湖人全隊先在飯店隔離48小時,台灣時間週日展開首次訓練。 

近日各隊球員連番爆出,「泡泡聯盟」飯店內的住宿、飲食品質欠佳,豪門湖人當然也不例外,朗度自拍房間內部裝潢和擺設,酸味十足卻遭粉絲嘲諷,「百萬富翁奢華成習慣,根本不知民間疾苦」、「別那麼挑剔,這房間已經比你的跳投還要好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