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觀眾進場首日三發再見轟! 締史上超罕見紀錄 (影音)

2020/07/10 22: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今天迎來了久違的球迷進場,球員也在場上締造了歷史紀錄,今日有三場比賽都出現再見全壘打,是日職史上第三次。

中日龍與廣島鯉魚隊的比賽,正規九局打完雙方以2:2平手,廣島推出左投Franzua主投10局下半,他在解決掉阿部寿樹後被維西耶多敲出再見陽春彈,中日以3:2向廣島說再見。

而軟銀鷹與樂天金鷲的比賽,雙方前半段形成投手戰,樂天王牌則本昂大主投7局僅失1分飆出9K,賽季防禦率下降到0.98,軟銀東浜巨7局僅被敲1安失1分的表現也不惶多讓,9局打完兩隊以1:1平手。10局下半,軟銀怪力男柳田悠岐面對洋投J.T. Chargois,用一個超詭異的擊球仰角,一棒將球轟往左中外野形成一發再見陽春彈,軟銀以2:1拿下勝利。

火腿與歐力士的比賽,火腿在九局下半前仍以3:1取得領先,想不到終結者秋吉亮被洋砲羅德里奎敲出一發左外野的平射三分彈,歐力士以4:3向火腿說再見,今天三場靠著再見全壘打結束的比賽,雙方的分差都是1分,而其餘2場比賽也是1分差。

這是日職史上第三度出現單日三場靠再見轟結束的比賽,先前曾在1967年9月10號,以及去年9月4號發生過單日三場再見轟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