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武雄代打敲關鍵二壘安 統一獅7:3擊敗樂天

2020/07/10 22:19

統一獅潘武雄代打建功,敲出二壘安打,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潘武雄代打上陣擊出關鍵二壘安打,吳桀睿演出「猛打賞」含1發2分彈,統一獅靠兩人聯手打下6分,以7:3擊敗樂天桃猿,繼6月27日助中信兄弟重登首位後,又幫兄弟把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到M2。

兩隊打完5局戰成3:3平手,獅隊6局上重啟攻勢,吳桀睿、陳重廷開局連續安打,潘武雄1出局後代打林祖傑擊出二壘安打,助獅隊5:3拿回領先;7局上吳桀睿轟出2分彈拉開比數,連同1局上助獅隊先馳得點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單場4分打點創生涯新高。

統一獅吳桀睿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獅隊取得今年對桃猿第11勝,上半季對戰勝率確定超過5成;兄弟雖以3:4敗給富邦悍將,在獅隊擊敗桃猿的幫助下,封王魔術數字從M3減到M2,最快明天在主場洲際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