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最快今天封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7/11 07:14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中職例行賽持續進行,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2」,只要兄弟今日贏球,加上統一獅擊敗桃猿,兄弟就能奪下上半季冠軍,距離拋下黃色彩帶只差一哩路,兄弟此役推出黃恩賜掛帥先發,對決悍將陳仕朋,黃恩賜本季成績6勝0敗,ERA3.92,表現非常亮眼,開季至今未嚐敗績的他,今日會有怎樣的表現呢?陳仕朋本季成績4勝4敗,ERA6.00,不過對戰兄弟表現不理想,1勝難求苦吞2敗,ERA高達9.42。

另一地在桃園球場,樂天桃猿續戰統一獅,桃猿由翁瑋均迎戰獅隊方建德,翁瑋均本季成績5勝3敗,ERA6.55,上回出賽是6月30日,先發面對兄弟,繳出6局失2分好投奪勝,今日他會投出怎樣的成績呢?方建德則是本季初登板,生涯一軍初先發就要面對「暴力猿」,此役的表現值得期待。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轉播!

日職方面,今日有3場轉播帶給大家,下午1點日本火腿作客歐力士,連續12場未能排進火腿先發打線的王柏融,昨日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出局,打擊率下探至1成05,此役有機會先發上陣嗎?下午5點養樂多續戰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昨日重返先發打線,擔任三棒右外野手,可惜天公不作美,比賽因雨取消,今日有望繼續看到陽岱鋼披掛上陣;下午5點軟銀主場迎戰樂天,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上回出賽是7月5日,用11球演出完美三上三下,今日有機會看到他出賽嗎?球迷們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例行賽

17:0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7:05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日職例行賽

13:00 日本火腿@歐力士 FOX體育2、3台

17:00 樂天@軟銀 FOX體育台

17:00 養樂多@巨人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3台

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

09:00、13:00 四強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