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放首日敲再見轟一生難忘 柳田悠岐:球迷帶來了力量

2020/07/11 09:52

柳田悠岐昨日在延長賽敲出再見全壘打。(取自軟銀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昨天首度開放球迷進場觀賽,單日5場賽事中有3場上演再見全壘打的煙火秀,寫下聯盟罕見紀錄,在延長賽敲出再見轟的軟銀強打柳田悠岐賽後受訪時表示,球迷的歡呼聲帶給他們力量,「我想這一天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日職昨天首度開放上限5000名觀眾進場看球,軟銀與樂天之戰吸引了1839人,柳田悠岐在延長賽第10局的再見全壘打讓全場主場球迷嗨到破表,終場以2:1氣走樂天,拿下主場福岡巨蛋的第1000勝。

「只要有一點歡呼聲,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柳田悠岐賽後表示,正因為受到疫情影響,之前被迫進行無觀眾的閉門試合,如今更能感受到來自球迷的力量,即使是一點點的加油聲,都能帶給球員正面力量,很開心能在關鍵的時候敲出全壘打,而且能親眼看見球迷進場,「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柳田悠岐說道。

柳田悠岐開季砲聲隆隆,近4場敲出4轟,本季累積7轟在洋聯全壘打榜上與火腿重砲中田翔並列第二,僅次於樂天強打淺村榮斗的9發全壘打。

(影片取自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