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又進化了! Z.威廉森誓言在復賽大展身手

2020/07/11 11:09

Z.威廉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在停賽期間減重有成,身材更加精壯,除此之外,Z.威廉森也加強了基本功,尤其是中距離投射有了明顯的進步,「我會在復賽帶來以前從沒看過的東西。」

「停賽這段時間我好像又回到了5歲,」Z.威廉森受訪時表示,他與繼父Lee Anderson和鵜鶘工作人員一同訓練,從籃球基本功開始做起,讓自己感覺好像回到了起點,身體也回到了原本的位置,然後再重新開始,從頭學習是很好的過程。

對於Z.威廉森在停賽期間的進步,鵜鶘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表示,很感謝Z.威廉森的繼父每天都和他一起訓練,讓他回到球隊後依舊保持很好的狀態,尤其是在投籃方面有了很明顯得進步。

Z.威廉森本季出賽19場,場均繳出23.6分、6.8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89,三分球命中率雖有4成62,但自首戰對馬刺4投4中後,接下來的比賽則只有9投2中,而他在中距離的出手也不多,Z.威廉森對此說到,「我認為我以後會展現出以往沒有的東西,我會在復賽中秀給大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