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20座大滿貫也不夠?納達爾透露終極目標

2020/07/11 10:49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壇即將在下月重啟,兩項大滿貫賽事美網、法網則將於9月登場,目前坐擁19座大滿貫金盃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受訪時談到對於第20座冠軍的看法。

納達爾近日接受《BBC》連線採訪,除提到疫情期間在家裡精進廚藝之外,被問及是否將拿到第20座大滿貫視為動力時,他表示:「我說過很多次了,我一直都以自己的方式打球,很開心看到自己在這幾年不斷進化,但我不能瘋狂地想要第20座冠軍、也不知道Novak(指球王喬科維奇)會不會贏得更多。」

納達爾表示,只想按照自己的步調享受網球,雖然一度打趣說,「如果可能的話,想以25座冠軍結束生涯,」但隨後仍表示,過多的野心可能會帶來負面影響,只希望在未來幾年,能持續創造贏球的機會。

納達爾是上屆美網冠軍,目前尚未宣布是否參加這項8月31日至9月11日於紐約開戰的賽事,不過由於他已確定參加9月12日開打的馬德里大師賽,外界推測他在美網與法網之間,可能只會選擇後者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