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幾乎每支球隊都有中鏢 夏訓後共有13名球員確診

2020/07/11 12:14

大聯盟至今共有71名球員感染武漢肺炎。(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即將在台灣時間7月24日點燃戰火,官方每兩天都會對球員和工作人員進行大規模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篩檢,今天公布最新確診人數,到目前為止確定有83人染疫,其中有71人為球員,12人是球團人員,幾乎每支球隊都有人感染過武漢肺炎。

MLB和球員工會今天公布的數據顯示,目前有來自28個球隊的71名球員和12名職員的檢測結果呈現陽性,而其中有58名球員是在向球隊報到時檢測出來,而另外13人則是在夏訓後才確診。而在最新監控檢測顯示,7401個檢體中共17人呈現陽性,確診率為0.2%,來自10支球隊,其中4人是職員。

近日也紛紛傳出許多大聯盟球員確診消息,其中包括紅襪隊勝投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達爾貝(Bobby Dalbec)、遊騎兵重砲手蓋洛(Joey Gallo),以及4度入選明星賽的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還出現發燒症狀,是繼洛磯外野手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後最大咖確診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