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團賽》周天成、王子維捍衛勝利!合庫男團明挑戰隊史第14冠

2020/07/11 12:20

王子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109年度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今進行4強賽,合庫男團A以直落三解決中租男團A,明天將和土銀男團A和亞柏男團A勝方爭冠,挑戰衛冕及隊史第14座冠軍。

合庫A本屆有兩大「天王」周天成、王子維坐鎮,被看好有機會連霸。今依舊由世界排名第12的王子維打頭陣,以21:13、21:16擊敗游盛博。王子維表示,挑戰連霸當然有點壓力,但還是希望為球隊盡一份心力,無論明天被排在第幾點登場,都會做好準備。

擔任第2點的周天成則以21:13、21:9輕取19歲小將楊洋,雖然比數看起來懸殊,但小天笑說:「其實我也是滿場飛,沒有很輕鬆,跟年輕選手打球,總能激起我的鬥志。」今天甲組賽事依舊和國小組同時進行,小天認為,正因為有小朋友和家長在,更該展現出自己的態度,且看到小朋友打球,也讓他找回小時候打球的初心。

合庫第3點林家佑/楊明哲則和葉宏蔚/江建葦廝殺3局才以15:21、21:13、21:14獲勝。合庫以直落三獲勝,順利晉級冠軍戰,將和亞柏A或土銀A爭冠。

周天成。(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