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3度代言「運動在南科」 滿場球迷爭睹戴資穎風采

2020/07/11 13:38

世界球后戴資穎(右1)今在南科與台積電選手進行羽球友誼賽。(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2020運動在南科」今登場,邀請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第3度代言,活動雖一度受疫情影響而延期,但不減科技人響應運動的熱情,今早約有3000多人一起出發健走5公里,南科管理局也安排一連串運動體驗活動、園遊會等,相當熱鬧。

受疫情影響,許多體育國際賽事紛紛停擺,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在南科與台積電選手進行羽球友誼賽,是自3月全英公開賽奪冠後,第一場的公開比賽,吸引不少球迷進場,而戴資穎精彩的球技,更讓現場球迷歡呼聲不斷。

南科管理局表示,因生活館場內座位有限,主辦單位以在場外搭設電視牆進行實況轉播、網路直播等方式,讓更多觀眾同步欣賞;「運動在南科」活動主要透過健走、羽球友誼賽及園遊會等活動,希望讓平時工作忙碌的園區員工,能盡情抒發工作上的壓力。

台南市長黃偉哲則表示,南科產業聚落為市府積極推動的雙引擎之一,南科三期園區的擴編,更是帶動台南發展的重要基石,也帶來許多就業機會,提升經濟競爭力,未來期待可吸引更多優質廠商進駐、投資台南。

戴資穎在3月份結束全英公開賽後,因受疫情影響,國際賽事暫停,今再度公開進行友誼賽,吸引不少球迷進場支持。(記者萬于甄攝)

戴資穎精彩的球技讓球迷歡呼聲不斷。(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