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兩大瘋狂射手要怎麼用? 湖人主帥這樣說

2020/07/11 14:45

湖人主帥沃格爾(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霸天湖人力拚復賽重啟後的總冠軍金盃,不過防守悍將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表態不參賽,球團只能找來J.R.史密斯(J.R. Smith)頂替,除了他之外,衛特斯(Dion Waiters)自加盟湖人以來還未曾亮相過,後場出現兩個新面孔,紫金軍團會如何磨合引發關注,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對此也坦言,目前還不知道要怎麼用他們。

「很明顯,他們兩個都是天才型球員,」沃格爾表示,兩人都可以對球隊做出貢獻,補足外線深度,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掌控球權的情況下,射手們都能獲得許多的投籃機會,他也坦言不能保證兩人都能進到輪替陣容。沃格爾解釋,因為目前還沒有找到兩人的使用方式,需要在訓練營之後才會有頭緒,再透過比賽去磨合和融入球隊體系。

衛特斯。(資料照,法新社)

湖人先發後衛A.布萊德利表態不打復賽,先發位置可能由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取代,他本季出賽63場,場均能繳出9.5分、2.1籃板,三分球命中率高達3成94,而替補後場陣容可能由朗度(Rajon Rondo)和卡魯索(Alex Caruso)所組成,衛特斯和J.R.史密斯的上場時間恐怕會遭到壓縮。

33歲的J.R.史密斯身手明顯退步,上季在騎士僅出賽11場就與球隊分道揚鑣,場均貢獻6.7分,三分球命中率僅有3成08;28歲的衛特斯本季原效力熱火隊,但場外風波不斷,被交易至灰熊後又遭到釋出,本季僅出賽3場,場均能繳出9.3分、3.7籃板,三分球命中率有4成71。

J.R.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