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團賽》王齊麟不配李洋改搭學弟 3局逆轉「楊肉盧」高喊好爽

2020/07/11 16:11

王齊麟(左)、李芳任(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男團4強今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王齊麟與最熟悉的搭檔李洋「暫時分開」,改與學弟李芳任聯手出擊,歷經一番苦戰,以18:21、21:13、21:18逆轉世界排名第19的「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助土地銀行A連搶3點俐落關門,明將與合作金庫A爭奪冠軍。

世界排名第7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為台灣當今最強男雙,但兩人在本屆全團賽僅在首日小組賽聯手,8強開始王齊麟改與李芳任搭配,今碰上實力堅強的「楊肉盧」組合,可想而知會是場硬仗。

盧敬堯(左)、楊博涵(右)。(記者林正堃攝)

最後兩組人馬廝殺3局,拚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王齊麟坦言,首局還未進入狀態,導致失誤過多,但他第2局轉念一想,其實球隊早已聽牌,便提醒學弟放手去打,「畢竟對手壓力更大,我告訴學弟,好好享受過程就對了,也感謝隊友先搶兩點,讓我們猶如吃下定心丸,能毫無保留發揮。」

對比先前兩戰都直落二勝出,這場拉鋸的比賽過程,也讓王齊麟在奪勝後激動跪地,賽後他更直呼,「找回比賽的興奮感,贏下這場真的很爽!」

去年土銀A在4強不敵亞柏A,今年兩組人馬再次碰頭爭冠軍賽門票,土銀靠著開路先鋒林祐賢21:14、21:13橫掃李佳豪,陳紀廷21:13、21:15拍落楊智傑,加上男雙王齊麟/李芳任逆轉勝出,最終3:0成功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